新晋居民_6109328

一个懒懒的作者,想啥时候更啥时候更。所以,爱看你就看 ,不爱看你也可以找更好的。合理尊重每一个读者 ,毕竟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 。 至于我写的,可能大多只是为了想弥补原著中的遗憾吧 !

异时空之旅 第十二章

      邵家四姐弟一见简家五姐弟这样子,心里也不是很舒服。由其是邵诺,她瞅着简隋英冒似是被打得最重的那一个。便走到他身边,对他说:″你就是隋英吧,怎么被打成这个样子了?应该很疼吧,走,去我房间,我给你擦药。″

        简隋英刚想说不用,便被邵诺给拉到了楼上。只见她从医药箱里翻找出纱布,和一些外敷的药。把简隋英的裤腿拉上去,才看到上面青青紫紫的,靠近膝盖的地方都可以看得见肉了。″你们在上大学之前,都可以在我们家住着。至于李阿姨,我父亲和我说,她已经把她姐姐和你外公外婆接到了她家。所以,她是安全的,你不用担心。而父亲也向她承诺会把你们抚养到上大学,并且简老爷子也会每年给你们支付几百万的生活费,直到你们工作为止。而李阿姨,听简爷爷说,她正在他的指示下架空简氏。″邵诺一边给简隋英抹药一边说。

       简隋英听他妈妈正在爷爷的协助下和简东远反抗,顿时也松了一口气。等邵诺给他上好药后,简隋英问她:″这位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只见邵诺用纱布帮简隋英包扎好后,说:″我叫邵诺,以后叫我诺姐就行。你小时候过生日的时候,不小心把饮料泼我身上了。事后,我去找过你,你还和我道歉了,记得𣎴?″

      简隋英听她这么说,才反应过来。"原来你就是小时候的那个长得貌若天仙的小姐姐。没想到,现在都和我姐姐一般大了。″邵诺听到这一番夸奖,心里直想着:真不愧是我以前看中的小弟弟,真是会说话。但是,不知道他喜欢男孩还是女孩。算了,日后再看吧。

       很快简隋彤和简隋芊上了大学,简隋英和简隋安便到了17岁,而简凌也到了6岁,上小学的年龄。上学第一天,他差不多就把班上的人给认全了,并且还结识了顾氏独子顾煜。顾煜也是很喜欢这个外表乖巧,内心善良的小男孩,两人玩得很投机。并且,约定放学后一起回家。

        可好死不死的,简隋林也在这个学校上五年级。只见,他放学见到简凌来了,便走上前去说:″我叫简隋林,算是你哥哥。今年你也应该6岁了吧,我比你大五岁。″

            简凌听着眼前这位长得和自己有七八分像的高个子男孩子,一时有些懵逼。毕竟,他打会记事后,便住和哥哥姐姐在邵家。根本没有回简家,而且这位哥哥一看就一副小家子气,除了外貌像他们简家的,气质和举止根本不如他的几位哥哥姐姐。

         简凌刚想绕过简隋林,便被人从后头打晕了。简隋林看着晕倒在地上的简凌说:″凭什么你就能天天跟在简隋英和简隋安身边,而我却只能天天看着他们的背影。像你这样的,就应该消失。″说完,便把他带到了离简家老宅仅有几步之遥的一个密闭的小房子里。

         等到第三天,简凌睁开眼睛,只见周围黑漆漆的,而自己则被绳索绑着。″有人吗?我好害怕。″只听简凌声音哽咽的说着,身体止不住的抖动。许是因为周围的空气突在稀薄,简凌很快就喘不上气了。

      就在这时,简隋林拿着钥匙,打开了门。走进来,他对简凌说的第一句话便是:″你一个男孩子,还这么胆小。你怎么不能是个女的,真是个废物。″简凌本就被关了一天一夜,现在听到这话,心中除了恐惧之外,便是对自己性别的否定。是啊,自己胆子这么小,怎么会是个男孩子?简隋林一见简凌这反应,就知道他的方法起作用了,便走了出去,锁了门。

          另一边,顾煜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简凌。他担心简凌可能会遇到什么危险,便找到班主任,给简隋英他们打去了电话。

        这边,简隋英正在和邵诺在学校对面的小卖部买吃的。手机便响了,他接起电话,是简凌的班主任。只听班主任对他们说:″是简凌同学的哥哥吗?你弟弟不见了。我们调查了一下监控,发现他被一个看着像是五年级的男孩子给带走了。你到学校来确认一下,这个人你认识吗?″

      简隋英一听到简凌出事了,赶紧给简隋安、简隋彤和简隋芊打去了电话。而简隋安最近在追一个比他小一届的小学弟呢,见是简隋英打来的的电话,刚想挂掉。只听那小学弟对他说:″简哥,接吧,你弟弟找你肯定有事。″"好吧,那李玉同学,你也必须和我一块儿去。″说完,使接起了电话。

         只听电话那头简隋英急切地说着:″三哥,小甜筒(简凌小名)出事了。我和诺姐现在正在赶去学校的路上,你赶快来,大姐和二姐向学校请了假向学校请了假,已经去学校看情况去了。″简隋安一听,是自家老五出事了,立刻带着李玉,马不停蹄的往简凌的学校赶。

        到了学校,才发现,他们才发现,带走简凌的正是简隋林。于是,姐弟四个带着邵诺和李玉几个人,一人开着一辆车子,赶到了简家老宅。

        简隋林一看,他的两个哥哥和姐姐都来了。原本还挺开心的,可是,下一秒他就高兴不起来了。

      与此同时,顾煜也在他父亲的帮助下,找到简家老宅,现在正在赶来的路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