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6109328

一个懒懒的作者,想啥时候更啥时候更。所以,爱看你就看 ,不爱看你也可以找更好的。合理尊重每一个读者 ,毕竟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 。 至于我写的,可能大多只是为了想弥补原著中的遗憾吧 !

异时空之旅 第十三章

     只见简隋英第一个冲上前去,拽住简隋林的衣领,瞪着那双腥红的眼睛,就想要揍他。就在他马上就要下手的时候,邵诺叫住了他。″隋英,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小甜筒(简凌小名)的情况,暂时不要轻举妄动。如果他一时发疯,那小甜筒(简凌小名)可能更危险!″邵诺在一旁焦急的劝着。

        而站在他们对面,才刚到的简隋安和李玉一来,就看见了这么一幕。李玉以前从来没来过简隋安家,自然也不知道他家是五姐弟。现在,李玉看见站在邵诺身旁的简隋英,一时半会差点把他的cpu给干烧了。两个简哥?不对,那个站在女生旁边的冒似比简隋安高一些。简隋安今年184,而那个男孩,看上去应该过了1米九。

     只见李玉先简隋安一步,走到简隋英身前说:"我叫李玉,你是谁?为什么和简隋安长得么像?今年多高?″简隋英一转头,看见一位长相清秀的男孩子在和他打招呼。瞪了一下简隋林,随后说道:″简隋英,今年194,是简隋安的孪生弟弟。″说完,还饶有深意的瞧了一眼李玉,他想:这小子长得不错啊,一看就是完全长在我哥审美点上的。只是,瞅着这么一个细皮嫩肉的,能被我哥上吗?

      而李玉看着简隋英,他想:简隋安的这个孪生弟弟,一看就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不像简隋安,跟个流氓似的。也不知道,他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要是有机会,一定和他攀上关系,之后再把简隋安给踹了。

       简隋英和邵诺一看李玉那表情就知道李玉心里想的是什么,想一人给他一个爆炒栗子。邵诺想:本小姐从小养到大的弟弟,怎么可能给你。再说,别以为隋安喜欢你,隋英就一定也喜欢男孩,他的性向可是女孩。

      而简隋英也和邵诺想到一块去了:瞧什么瞧,再看一眼,老子非把眼珠子扣出来。我哥喜欢男孩子,我管不着。要是你打我主意,老子第一个把你打残。就你这样的,别说诺姐见你搁我旁边会把你叉走。就说你这性别,也完全不在我的配偶范围内。

       许是太害怕李玉会打简隋英的主意了,只见邵诺把李玉拉到一旁说:"我们隋英他喜欢的是女孩子,所以你就别打他主意了。安心和隋安处吧,他这人虽然外表看上去不正经,但是为人处世可畏是相当的沉稳。″

         而简隋英见邵诺拉着李玉走到一边,当即就和掉到醋坛子里小猫一样,浑身酸溜溜的。他看邵诺握着的那只手,当即就有一种想要把李玉给杀了的冲动。他想:老子从小追到大的姐姐啊,怎么就牵了你这狗东西的手呢?想着我来简家老宅的路上,连诺姐的小手都不曾牵。

       过了好久,邵诺才和李玉说完。还没走到简隋英身边呢,就被他拉到了身后。简隋英跟看仇人一样,死死瞪着李玉,仿佛要把他洞穿。

     这段小插曲过后,大家才想起了还没有问简凌被简隋林关在哪里。可是,他们也不打算和简隋林BB。最后还是简隋安提议,让李玉把简隋林揍了一顿,才知道了简凌被简隋林关到了以前简老爷子养牲畜的那个密不透风的小屋子。

      就在李玉准备破门而入时,顾煜也在这时候赶到了。他看到了简隋英一伙人,便跑了过来。最后,是在众人的合力下,才把门给破开。而顾煜是第一个看见倒在地上,脸色苍白的简凌的。所以,也是第一跑过去,把他抱了起来。由于简凌体质特殊再加上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所以体重格外的轻。

        当众人把他送到医院的时候,李蔚兰也来了。她看着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简凌,心里十分的自责。如果,不是自己忙于架空简氏,也不会让简隋林把小甜筒(简凌小名)绑架了。这时候,医生出来了,他对李蔚兰说:″因为患者本身就有先天性心脏病,再加上由于患者长时间处于密闭且黑暗的环境中,所以导致他可能会有哮喘,外加幽闭恐惧症。同时,我们也会在他清醒时再做观察,看看他有没有其他症状。″

       几人谢过了医生,便走起了病房。当李蔚兰走到病床前,差点又快哭出来了。可是,由于还有一帮孩子看着呢?所以,只能把眼泪给逼了回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