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6109328

一个懒懒的作者,想啥时候更啥时候更。所以,爱看你就看 ,不爱看你也可以找更好的。合理尊重每一个读者 ,毕竟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 。 至于我写的,可能大多只是为了想弥补原著中的遗憾吧 !

异时空之旅 第十四章

      等李蔚兰调整好情绪,才坐到了简凌的病床边。看着床上脸色苍白,且身形消瘦的小儿子,她现在都有了再去教训一下简隋林的冲动。他们几个人等了一个上午,也没见简凌醒过来。但是,大家也没有吃饭,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于是,李蔚兰看着以简隋安带头的那帮孩子说:″隋安啊,你和隋英组织他们先去吃饭吧,顺便给我和小甜筒(简凌小名)带点。我在这看着,等你五弟醒了,我会告诉你们的。″

        简隋英看着他妈妈脸上挂着的黑眼圈,不免有些担心。劝道:″妈,要不我陪着五弟吧,你和三哥去吃。″简隋安也在一旁劝道:″是啊,妈。让四弟留这吧,他还有诺姐陪着。毕竟诺姐是女孩子,她应该不会让隋英有什么事的。″

       站在简隋英身边的邵诺也说:″是啊,阿姨。有我和隋英在,你们就放心去吃饭吧。等会如果我们饿了,会去医院附近的餐馆买饭的。″听着邵诺也这么说,李蔚兰也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在走出病房之前,最后瞄了一眼简凌,说了一句:″等会小甜筒醒了,记得叫我。″

        "知道啦,你们先回去吧!″简隋英和邵诺异囗同声的说。他们等到几人走后,邵诺便去医院对面的餐馆买一份麻小和一份清炒小螃蟹(简凌爱吃的)以及一些小菜和饭。然而,就在邵诺出去的间隙,简凌醒了。

      简隋英刚上完厕所出来,便看到简凌睁开了眼睛。他忙跑过去问:″小甜筒,你终于醒了。饿不饿?想不想上厕所?″只听简凌迷糊着说:"不想吃饭,想上厕所。″

      只见简凌一起床,就往厕所跑去。简隋英刚还在想:只要小甜筒还能跑能跳,应该问题不大。却见,简凌跑的是女厕所的方向。随后,简隋英给他讲了一下:″小甜筒,左边是男厕,右边是女厕。″可是,一个中午有几次简凌上厕所都往女厕跑。

      简隋英这才发现不对劲了,赶紧给邵偌打电话:″诺姐,买完饭就赶紧回来,小甜筒冒似有点不对劲。″邵诺听到电话那头简隋英的声音慌慌张张的,便在赶回去的路上须使给李蔚兰他们打了个电话。几人一听是简凌的事,立马赶到了医院。但是由于简隋安和李玉二人路上堵车,晚到了一分钟。

     几人一到医院,就往简凌所在的病房赶。只见简隋英和邵诺正在听简凌的主治医生表情严肃的说着什么。李蔚兰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不过还是耐着性子上去询间医生:″医生,我家小甜筒到底怎么了?他不是醒了吗?你为什么表情还是这么的严肃?″

      只见简凌的主治医生沉思了几秒,对李蔚兰说:″女士,下面我说的这些话有可能你们家属不太能够接受。不过本着医者仁心,我还是得告诉你们。患者可能在送医之前,受过某种刺激,所以导致自己对性别这种东西产生了一种厌恶的心理。″李蔚兰心下一凉,不过还是强装冷静的问道:″所以这会让他产生什么变化吗?″

       筒凌的主治医生说:″以他这种行为的表现,应该是性别认知障碍。也就是说,患者之前受到别人的性别歧视,所以导致自己不能够接受自己男孩子的性别。不过,要是积极引导,应该能保证患者痊愈。不过,你们首要的,是要去找到害患者产生性别认知障碍的原凶。″

        几人听到这里,心里顿时有了一个合适的怀疑人选——简隋林。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