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居民_6109328

一个懒懒的作者,想啥时候更啥时候更。所以,爱看你就看 ,不爱看你也可以找更好的。合理尊重每一个读者 ,毕竟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 。 至于我写的,可能大多只是为了想弥补原著中的遗憾吧 !

异时空之旅 第十五章

     不过几人现在还要照顾简凌,便打算先不管他。最起码,也得等到简凌出院了,再去找简隋林那狗东西算账。于是,简隋英和邵诺几人合计着。今天晚上先是简隋英和邵诺陪床,明天早上再是简隋安和李玉陪床,后天是李蔚兰。这时,搁一旁被人当空气的顾煜过意不去了。再怎么,简凌变成这样,自己也有责任。于是,顾煜自告奋勇的说:″哥哥姐姐们,还有阿姨,我能够在双休日的时候来照顾他的。″

        李蔚兰还正愁着双休日大伙儿都不怎么能早起,恐怕会照顾不了简凌呢。顾煜这句话,可畏给她解了燃眉之急。于是,便笑着同意了。

      大家决定好了之后,便把简隋英和邵诺留在了这里。李蔚兰担心简凌这几天住院少换洗的衣服,便回家拿了些衣服来。顺便,还把简凌平常睡觉会抱着大型毛绒熊玩偶也拿来了。

       简凌醒来的时候,正巧是邵诺陪床。他左看右看,也没有看到简隋英。简凌心想:奇了怪了,平时诺姐不是和四哥形影不离的吗?怎么现在只见诺姐了?难不成我从小磕到大的cpbe了?想到这,简凌的心里顿时七上八下的。

     由于心里着急便也问了出来,″诺姐,我四哥怎么没陪你一起来啊?是不是他不要你了?″说着说着,就快哭出来了,仿佛自己的天塌了一样。

        而简隋英刚刚走到病房前,就听到了简凌的幼稚发言。哎,6岁的小孩子而已,我忍。简隋英平复好心情后,便一脸平静的推门进去了。而简凌看见他四哥的第一想法则是:啊,我家cp就在这里,而我则好似那几千瓦的电灯泡啊。怎么办,怎么办?好想打个地洞钻进去。

       简隋英则是瞅着自家弟弟那迷茫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而邵诺这个时候,也看见了简隋英。两个人对视一眼,便走了出去。

      "隋英,我好饿啊,你有带小笼包回来吗?我想吃香菇猪肉馅的。″邵诺说着,便听见她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一起来。简隋英一听,就知道自己来对时侯了,急忙把刚买的小笼包拿了出来。放在专属的饭盒里,用从家里带来的筷子,夹起一个小笼包。邵诺见势便张开嘴吃了下去。而就在他们吃的正开心时,突然注意到有一道热烈的目光正在朝这边看。

        只见简凌正站在陪床专用的小凳子上,用他那小眼珠子,朝病房外面看。那眼神,就神似那看见西瓜的猹一般。而此时的简凌想的是:啊啊啊啊啊~喂了喂了,果然我嗑的cp就是真的。不行,他们看到我了,我得溜。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天,简隋英和邵诺想的是,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黑眼圈都熬出来了。简凌早早就起来了,见邵诺和简隋英要走。十分的不舍,好不容易可以近距离嗑cp,现在自家cp就要走了。

         简隋英可不想管简凌内心在想什么,就扔下一句,″今天下午你三哥和一位新朋友会来照顾你。我和你诺姐就先回去休息了,早上八点我还有课,而诺姐还有论文要写呢?

      没办法,简凌听到他四哥说他们今天还有事要忙,便从自己的衣服里掏出了两颗糖。一人给了一颗,便送他们出门了。

评论

热度(7)